花生糖

人类什么时候能实现脑电波传输

一世相守

从纤音死之前改写


杜纤音在须臾的帮助下看到云沐阳带兵截杀纬元霆,她便立刻带着须臾前往,阻止惨剧发生。杜纤音武功本是极好,可由于金翼淬炼之术,身手早已大不如前。还被云沐阳发现她背后流了很多血。正当杜纤音准备告诉纬元霆,云沐阳是他儿子的时候。木栖竟一剑刺问云沐阳,杜纤音立即推开云沐阳,正当她以为躲不过这一剑的时候,须臾立即用秘术挡开,可惜须臾现在灵力微薄,只挡开了一点。剑偏了几分,并未刺中要害。云沐阳捅了木栖一剑,将他踹倒在地。急忙扶住杜纤音,关切地问:“纤音、纤音,你怎么样了?”杜纤音笑着安慰说:“我…我没事,我这条命本来就是你的,大不了现在还给你。云大哥你千万不能杀纬元霆,一定不能杀他。”说着她就昏了过去。


风如澈及时带人赶到,还抓住了纬元霆。云沐阳看着杜纤音血流不止的样子,心中难过不已,他恨不得被捅的是他。风如澈赶紧让他先带杜纤音回银翼铁骑治伤。


回到银翼铁骑大本营,云沐阳立刻找来医师为杜纤音治伤。医师说:“幸亏伤口并不致命,血暂时是止住了,但她身体虚弱,又受此重伤,怕是……”

“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,一定要治好纤音!”


“是,在下定当尽力而为,将军你身上也受伤了,我帮你处理一下伤口”


“不必了,我自己会处理的,你一定要救纤音”


云沐阳紧紧的握着杜纤音的手,心里默默的想着:纤音,你怎么这么傻?你放心我一定会救你的,我绝不会让你离开我的。


风如澈回来了,对云沐阳说:“我听外面的士兵说你已经守在这里好几天了,你身上还有伤,你先休息一下吧。”云沐阳苦笑着:“纤音如今这个样子,我又怎么能安心休息?当初大哥昏迷,陛下不也是如此对大哥的吗?”


风如澈问道:“既然如此我也不拦着你,她现在情况怎么样了?” “纤音现在情况很不好,全靠汤药吊着一口气。” “我把空桑带来了,或许他能有办法”


空桑进来,弯腰行礼“参见陛下、云将军”


云沐阳急忙的说:“你快来看看纤音”空桑探了脉像,又对云沐阳说:“将军,之前的刀伤以无大碍,可纤音小姐因那淬炼金翼的禁术使得她肌肤溃烂命不久矣,最多活到三十岁加上受了重伤,我实在是没有办法,以我的方法最多只能救醒纤音小姐,但纤音小姐怕是活不过二十岁”


“二十岁?纤音今年才十八岁,她怎么能活不过十八岁?空桑你连禁术都会,你一定有方法能救她的,只要你能救她,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。”

看云沐阳苦苦哀求,风如澈也开口:“是啊,空桑,你真的没有一点办法了吗?”空桑摇摇头,又叹了口气说:“当初是我教她这种禁术的,虽然是璇玑授意,但终究也算是我对不起纤音小姐,若有方法,我一定会救她的,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。”

“你们先出去吧,我想一个人静一下”


风如澈和空桑都走了,云沐阳终于忍不住落泪了。他原以为有希望了,可空桑却告诉他纤音活不过二十。


云沐阳晚上守在杜纤音房里,刚喂完纤音空桑新研制的药。突然房里出现了个人,云沐阳问:“是你,你来做什么?”

评论(6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