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糖

人类什么时候能实现脑电波传输

一世相守2


来的人是须臾。须臾指着杜纤音开口说:“我有方法救主人。” 云沐阳疑惑地问:“纤音什么时候成了你的主人?”


“主人之前救了我的命,还让我能开口说话。是我带主人去战场上找你的,也是我用灵力震开刀的,只有我有方法能救主人。”


“你当真有办法可以救纤音?我为什么要信一个杀我父母的凶手?”


“我是之前的主人烬年用一部分灵力幻化出来杀雪景空,以前我不知道你们之间的关系。希望你不要迁怒纤音主人。我离开了烬年,我的灵力越来越少,我早晚都会消散的,倒不如让我仅剩的灵力救回主人。”


“好,你若是敢对她不利,我一定一剑杀了你”云沐阳不再挡着须臾。须臾走近一些,抬起手将灵力尽数注入杜纤音体内。杜纤音的脸色渐渐的好了起来,须臾的身体也渐渐透明。等须臾停下,云沐阳立刻上前探了探气息,发现气息终于平稳,不再像之前若有若无似的。云沐阳扭头去看须臾,须臾便化成星光点点消散了。


“主人再见了,须臾不能陪你了”这是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
云沐阳派人将空桑找来,又派人去找雪景空。来的早的空桑为杜纤音把了脉,空桑半是疑惑,半是高兴的说:“之前纤音小姐脉象显示的确是无力回天,可现在分明迹象在好转,云将军,这究竟是发生了?”


“纤音的情况当真好转了”


“大哥你快来看一下”


雪景空也探了脉象,随即又用灵力探查了一番。不解道:“沐阳,究竟发生了什么”。


“是须臾,那个杀我父母的凶手,纤音曾救过他,他为了报恩,以命换命救了纤音”   “原来如此”


雪景空与云沐阳讲了几句话便走了,空桑提醒了两句,说杜纤音虽没有大碍,但身体还很虚弱,需要好好调养。云沐阳这几天一直守着杜纤音,没怎么合过眼,现在知道了杜纤音平安,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松了。他不愿离开杜纤音,就靠在床头小歇一会。


在他睡着之前,他看着杜纤音的侧脸心想:从今以后,他决不会离开纤音了。无论什么人什么事都没她重要,等纤音好了以后他一定带她隐居,不再过问世事。



(天呐,我感觉我要写不下去了)[/cp]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