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糖

人类什么时候能实现脑电波传输

纤云4

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


三个月后,风如澈联合雨国琮攻打南羽都,如今已经兵临城下了。


自从杜纤音向璇玑夫人提出隐居之后,璇玑夫人就甚少管杜纤音了。再加上如今璇玑夫人连连败仗,更加无心管杜纤音。如今杜纤音的身旁只剩下须臾一人照顾,身体越来越差,若不是有须臾的秘术帮助,怕是早就肌肤溃烂。须臾一直都想帮助杜纤音,但都杜纤音明白如果想救她的命,是逆天的行为,即使可以,也应该是害人害己的法子。反正在这人世间她也没什么留恋的了。云沐阳如今视她为仇人,不再信任她。娘一心只顾着她的大业,在娘的眼里她只是一颗弃子罢了


“姐姐,须臾会救你的”


杜纤音看着这个她捡回来的魅精,就像看到另外一个她。因为一点点的好,便心甘情愿当旁人的棋子。想到这里她开口说道:“须臾知道你想救我,我很谢谢你。不过你不必对我这么好,我当初救你,不过只是因为你可以帮我对付雪景空。所以你大可不必对我这么好,我已时日无多,你还是趁早离开吧!”


须臾真诚的说:“不,以前的主人对我一点都不好,但你对我很好。我知道你对我好就够了。我不会离开你的”杜纤音说:“你这又是何必呢?须臾,我有一件事希望你能帮我。”


“和那个大哥哥有关,对吧?”须臾打断了杜纤音的话说道。“是,我知道娘和云大哥必有一战。可一个是我娘,一个是……我爱的人。我希望你能答应我帮我保护云大哥。”


“好”


(另一边,南羽都外)

风如澈与云沐阳正在商讨战事,准备一举攻下南羽都。由方祈墨、林月聪带兵在在外围杀敌,风如澈与云沐阳带领精兵攻入皇宫,消灭璇玑夫人。商讨完毕以后,他们各自离开,回到各自的营帐。


云沐阳心情不佳,到外面散散心。他看着南羽都的方向,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。雪空景从云沐阳身后走出,看着云沐阳问:“沐阳,你怎么一直看着南羽都的方向?你还想着杜纤音是吗?”云沐阳似乎有点失落的说道:“没有,我只不过是希望能趁早攻下南羽都罢了。雪景空看着云沐阳的神色,分明就是还没有放下杜纤音。


云沐阳最近脑海里都会闪出一些片段,在那些片段中他竟然在无极场,而且还与杜纤音……(😎非礼勿看,非礼莫听),他并非好色之人,怎么会梦到这些东西。难不成是平日一直想(抓)她,所以晚上才会梦到那些奇奇怪怪的吧!弄得他这几天一直有些恍惚,雪景空看着这个义弟,总感觉哪里不太对。于是仔细的观察了一下,发现他身上似乎有过被使用幻术的痕迹(我说有就有,不然怎么能推动剧情🌝)。


雪景空疑惑的说:“你记得你最近碰到什么人吗,我感觉你身上似乎有幻术残留的痕迹。” “怎么会?我这几天一直和大家在一起。" 


“当真” 

“自然是”


云沐阳好像想起了什么,脸上神色有些不对。雪景空追问:“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?” “我之前遇见过纤…杜纤音一次,但她受伤了。不过之前在南羽都,我被抓的时候,她曾经给我吃过一粒药。”云沐阳犹豫的说


雪景空听到了,立即用秘术向云沐阳施法。雪景空修为略高于须臾,很快云沐阳就想起在无极场上所发生的一切。


云沐阳震惊了,他一直以为是他做了一场荒唐的梦,可竟然是真的!纤音真的和他有夫妻之实!纤音为什么要这样做?做了以后还用幻术让他以为是一场梦。(当然是她馋你的身子啊😝)


雪景空看着云沐阳突然脸红了,而且越来越红,连耳朵也红红的。有些迷惑,他究竟发生了什么?他正准备开口问呢,云沐阳结结巴巴开口:“大、大哥,你先回去吧。我还想在这待一会。”说着,他到是先走了。


雪景空觉得自己这个义弟,怕不是傻了吧!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