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糖

人类什么时候能实现脑电波传输

【夜色尚浅】如愿

背景时间:上官浅离开宫门密道后

  

  上官浅趁着夜色隐藏踪迹,连夜逃出了旧尘山谷。在离旧尘山谷有一段距离的某处树林里才敢停下。

  如今身份暴露,不管是无锋还是宫门,想来都不会放过我。我身中半月之蝇,此次我任务失败,就算点竹不派人来杀我,我没有半月之蝇的解药,也是一死,只可惜大仇未报,还有……肚子里的孩子。

  上官浅扶着树干,缓缓平复呼吸,想到这,心里一痛。她又岂会不知道,在她俯身告诉宫尚角,她怀有宫门骨肉的时候,宫尚角偷偷的从她的衣袖中拿走了无量流火。其实,在宫尚角拦下她的那一刻,她就知道她一定带不走无量流火的了,可是他的话与行为终究还是刺痛了她的心。

  她摇了摇头,一只手覆上腹部,强逼自己冷静下来认真思考,思虑再三,最终决定不管是为了复仇,还是为了保命,都一定要回到无锋,只有这样才有机会拿到解药,才能诛杀点竹。但当务之急首先是要隐藏自己已有身孕这件事,幸好她精通药理,知道一个方子可以暂时改变脉象,所以决定先找处地方躲起来,安好了胎,找好了借口再回无峰。

  上官浅直起身来,握紧手上的美人刺,缓缓向远处走去。她的背影萧索孤寂,就像这么多年以来在外面执行任务完以后,总是一个人来,又一个人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太爱夜色尚浅,太心疼浅浅了😭,所以决定用我微薄的写作经验,来开了这篇文,希望能像我起的标题一样,浅浅能如愿以偿,角角也能和浅浅长相厮守

评论(3)

热度(142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